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新車-曙光黃海旗勝=Sorento+Santa Fe?
AUTONET記者:明以(04/12/2007)
字級設定:
去年北京國際車展上,來自中國東北遼寧省的曙光黃海汽車廠,曾經讓一輛稱為旗勝的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跨界休旅原型車露面,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消息,這輛旗勝CUV市售版本將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發表市售車款!

根據遼寧曙光黃海汽車表示,這輛即將在內地發售的旗勝CUV新車,將來的建議售價可能介於13-18萬人民幣之間,產品定位將高於目前的傲龍平價SUV車款,預計在六月份可以全面供應內地汽車市場!

此外,您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在旗勝CUV車上可以發現一些熟悉的元素,酷似KIA Sorento的車身輪廓,結合了新一代HYUNDAI Santa Fe的車頭造型,讓這輛旗勝CUV比起中國同級SUV來說造型更為流線,而且曙光黃海車廠更強調,這輛旗勝CUV所搭載的可是正統越野SUV的大樑式底盤,所以比起許多名為CUV的都會休閒跨界休旅車來說,旗勝CUV具備更多元化的適用性,也將成為在當地休閒用車市場的一大賣點!

動力系統方面,旗勝CUV提供兩具由東北航太三菱引擎廠製造的動力系統,包括入門的2.0升引擎(原廠代號4G63)具,頂級車款更提供原廠代號4G64的2.4升直列四缸引擎,並且導入DELPHI的多點噴射系統,後者的安全極速更超過150km/h,此外曙光黃海車廠也將在稍晚時提供搭載代號JX493ZQ3柴油引擎。

另外,曙光黃海旗勝CUV提供比起同價位中國自有品牌SUV車款更大的車身尺碼,以及達到2730mm的超大軸距,還有加大的1540mm前輪距,可以選裝二輪或四輪驅動系統,頂級車款更提供前座雙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恆溫空調系統、德國WEBASTO雙模式電動天窗等等裝備,看似將以創紀錄的產品C/P值要震動中國內地的平價SUV休閒越野車市場!


   新聞列表(04/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