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新聞-吉利將推出三款概念車!
AUTONET記者:明以(04/12/2007)
字級設定:
來自中國浙江省的吉利汽車集團,也是中國自主汽車品牌中表現相當突出而積極者,與來自安徽的奇瑞汽車一樣,不僅不斷地強化自家研發設計能力,也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希望與國際車壇接軌!

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上,吉利宣布將發表三款概念車,而且涵蓋的範圍相當廣泛,市場級距也完全不同,也充分展現吉利希望作為中國第一民營汽車品牌的強烈企圖!

此外,吉利集團表示這三款概念車都是以量產為前提,並且也是為了將來正式進軍歐美汽車市場而規劃的先驅版本,在動力配置方面介於1.6-1.8升之間,車型還包括了傳統房車、轎跑車與新型態轎旅車款等等,可以說相當多元,也充分感受到吉利希望藉由完善產品線以做好進軍國際汽車市場的準備之意。

我們也在展前率先取得這三款概念車的設計圖,將來也將陸續為大家追蹤這三款概念車的詳細資訊,還有展後準備量產化的後續報導!

   新聞列表(04/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