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7拜訪春天計畫--BMW引領您體驗春意盎然的駕乘樂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2/2007)
字級設定:
數十年來,BMW總是以精湛的造車工藝及創新的設計理念馳騁在汽車王國裡,而在BMW承諾「駕乘樂趣,創新極限」優越技術領域的背後,隱藏了一股讓生活更美好的渴望,這也是發展BMW生活精品、加裝品與零件的動力泉源。為感謝品味人仕一年來對BMW的支持,並迎接萬象更新、滿溢綠意花香的春天來到,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自4月16日至5月15日止,於BMW全省經銷商服務廠熱烈展開「2007拜訪春天計畫-BMW特選精品、加裝品與零件特賣活動」,此特別為您及您愛車規劃的拜訪春天計畫,將以完整系列的原廠底盤橡膠零件、各式車用加裝品及生活精品等,讓您和愛車盡情馳騁於春意之中,歡迎所有愛好BMW的車迷朋友前往參觀選購。

在蕭瑟的秋與寒冷的冬之後,緊接而來的春季,一直被認為是一年的開始,萬物在歷經冬天的蟄伏後,似乎都於春天開始活絡、進行更新,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為了讓您與愛車都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特選多項能帶來春意的生活精品、加裝品與零件,規劃系列特賣活動,期待以領先潮流、不斷創新講究的BMW產品,為您帶來煥然一新、生意盎然的2007。

主要特賣商品如下:

- 生活精品:各式BMW Lifestyle生活精品系列,包括優雅時尚的皮件、運動風格的F1與帆船休閒服及其相關配件、陪伴兒童快樂成長的兒童車款,以及歷久彌新的精緻模型車。
- 單車系列:科技與生活的完美結合,有挑戰林道的登山車款、長途旅行的休旅單車或是穿梭都會的休閒單車,為生活增添無限活力。
- 高級保養清潔組 : 車內用清潔劑、皮革保養組與鋼圈清洗劑,全方位細心呵護車子的每一處,保持最佳狀況。
- 空氣動力大包圍套件、精美鋁圈輪胎改裝組: 量身訂做的原廠優質加裝套件,擁有絕對獨特的車款風貌,是打造個人專屬品味的最佳選擇。
- 全系列底盤橡膠零件 : BMW底盤多連桿懸吊系統,乃是利用多個小型連桿當支臂,以其精密結構提供車子最佳的穩定性和舒適度,其中品質完好的底盤橡膠零件可提供連桿銜接的最佳狀態,讓多連桿懸吊系統的性能發揮至極致。您的愛車經歷長時間在台灣陰晴不定、冷熱多變的氣候下行駛後,為了讓駕乘的舒適度與精準度保持優異狀態,建議您安排愛車回廠檢查,並定期更換底盤橡膠零件來維持底盤之承載及緩衝,以確保最安心無虞的駕乘感受。

BMW 春天特選生活精品、加裝品、零件,處處展現出德國工藝的嚴謹苛求,安心、體貼的設計也隨處可見,歡迎所有愛好BMW的車迷朋友,把握此留住春天的難得機會,儘速前往BMW總代理汎德全省經銷商服務廠參觀選購,讓美好、充滿春意的事物從此伴隨著您及愛車向前馳騁。

   新聞列表(04/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