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室內試車,只限電動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2/2007)
字級設定:
在室內試車?這是前所未見的事!因此若稱它為「車界的第一次」,應該也不至於太誇張。這是電動車製造商ZAP專為即將於四月九日在舊金山展開的原料議會,所設立的測試中心。

ZAP與中國車廠合作,於近期推出XEBRA電動車和電動卡車,並稱之為「市區車」,簡單來說就是專為在城市內活動或只需短程往返的車主而設計的環保代步工具。雖然最高時速為40 mph,但它只需要透過一般的插座,就可以充滿電,可說是相當的方便。

由於油價有不斷升高的趨勢,因此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需求量也相對的增加。XEBRA的出現,無疑的滿足了大眾對電動車的需求。正因為現在極需新的科技來滿足更環保節能的需求,因此才有「原料科技與工程」組織的成立。

他們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深入研究個種不同的原料,並創造出新的物質以應付不同的用途。這個研究組織成立於1973年,截至今日會員人數已高達14000人。

   新聞列表(04/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