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how hand!JAGUAR Daimler王牌盡出!(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7/2007)
字級設定:
 
以雪白皮革打造的Daimler車室,呈現著一股濃郁的英倫復古風情。
 
曲線豐富的立體板件中,修長的身形與獨有的寬扁比例,造就了Daimler優雅的尊爵氣息,也呼應了JAGUAR一貫追求的英倫氣質;Daimler更於此基礎上,適度的妝點獨有身分標誌,波浪狀的水箱罩、波浪狀行李箱飾蓋與〝D〞廠徽,低調的訴說稀有身分;而此獨有特點,也貫穿至車室內部,車室四只頭枕與方向盤上皆有〝D〞徽飾,不斷向外表示Daimler的頂級身分。

 
後座買家導向的Daimler,後座配備琳瑯滿目。
 
雪白打造不凡尊貴

打開車門,濃郁的英國皇室氣息撲鼻而來,最大功臣莫屬於雪白色的車內鋪陳,控台下方、門板、座椅與扶手間皆「大膽」採用此色澤的頂級高檔皮革包覆,會說大膽,絕非此顏色的怪異,主要是考量實用性的易污特性,如果排除此點,那雪白所呈現的貴族味,絕非其他顏色可比擬。

為展現絕頂英國復古風情,Daimler更導入黑色滾邊設計,門板與座椅中皆有此特殊搭配;高檔的真皮不僅提供給乘客絕頂觸感享受,精刁細琢的細膩手工縫製工法,更充分滿足乘客的視覺饗宴;大面積的核桃木飾板與雪白的鋪陳成為絕配,為彰顯不同,更於核桃目中鑲嵌稀有的黃楊木,展現專屬於Daimler的豪華氣派。

精銳配備盡出

源自於XJ的基礎,Daimler車室內鋪陳十分熟悉,無論儀表造型或是控台的安排,承襲了XJ過往手法,且更於後座空間中,加倍豪華氛圍的打造工程;頭枕螢幕與實木閱讀桌提供後座貴賓們休憩或辦工兼顧的實用性;而四區獨立空調、大面積遮陽簾、電動調整座椅、座椅加熱設計等,更讓乘坐於頂級帝王椅中的乘客們,更貼心的呵護。

後座買家取向的Daimler車,其實前座空間已屬傑出,但後座極為寬敞的空間安排,超過一公尺的腿部空間讓你每次旅程可獲得最佳放鬆,柔軟包覆的座椅不僅提供足夠支撐性,也體貼你接觸的每一吋肌膚;僅由於低矮的車身線條影響,頭部空間無法如同腿部般盡善盡美,但透過調整座姿,也可讓你擁有滿意的乘坐空間。

短暫的激情,扼腕無法駛出Daimler享受路上對其優雅身影的注目眼光,僅能於靜態中獨自欣賞著Daimler的誘人胴體,多一分太過、少一分不足的穠纖合度,不僅呈現於實體的造型比例,更展現於皇室貴則氣質的散發;不做作、不嬌揉,Daimler王者氣勢呈現著如此渾然天成;只要559萬的售價就可懷抱入主,翻閱同級對手的售價定位,不由分說,你也可以知道Daimler的價值在哪裡…

 
除了後座空調操控介面與座椅調整功能以外,置杯架此配備當然缺不得!
 
 
遮陽簾為Daimler後座頭家們擋掉毒辣的陽光。
 
 
頭枕液晶螢幕與閱讀桌讓老闆們兼具娛樂與辦公需求。
 
 
559萬的Daimler於台灣車市中,的確顯得超值。
 

   新聞列表(04/17/2007)

Show hand!JAGUAR Daimler王牌盡出!(下) Show hand!JAGUAR Daimler王牌盡出!(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