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TURN下一輛德製OPEL車… Vectra Caravan!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3/2007)
字級設定:
在今年正式引進由德國OPEL代工生產的美規SATURN Astra成功登陸北美市場後,GM集團不會讓這個計畫單獨由Astra擔綱,接下來會有更多OPEL車款進入北美汽車市場!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 Astra車系之後將正式登陸北美汽車市場,並且掛上SATURN品牌銷售的將是OPEL Vectra Caravan旅行車款,一來這款車在北美幾乎沒有直接競爭對手,而為了營造SATURN全新的品牌特性,GM集團也希望這款在歐洲十分暢銷的中大型旅行車款,可以在北美市場登陸,競爭對手將瞄準包括VW Passat Variant或是AUDI A4 Avant,甚至是 SUBARU Leagcy等車款。

不過,GM並不是要讓現行OPEL Vectra Caravan直接就在明年登陸北美市場,而是要讓下一代車系才正式推出美規版本,而全新世代的 Vectra概念原型車款,其實您我都已經見過,就是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的OPEL GTC概念轎跑車,這輛概念車主要就呈現出下一代Vectra車系的設計主軸與全新世代的家族特色。

此外,全新世代Vectra Caravan的將搭載 GM集團全新的Epsilon 2平台,依舊以與現行市售車款相同的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底盤為基礎,不過頂級車款將可以導入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而且下一代Vectra Caravan汽油動力旗艦將以現行2.8升V6可變氣門引擎導入渦輪增壓系統為準,最大馬力至少跨越300hp的門檻,柴油版本將搭載排氣量2.7升的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也將至少具備200hp以上的境界。

接下來還是要請各位網友等待,等待後續消息露出,我們也將為您在第一時間隨時報導相關訊息!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