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lt Plus站台拉業績,異業結盟再一章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3/2007)
字級設定:
 
強調時尚與機能性的MITSUBISHI Colt Plus,可是具備巨星魅力。
 
以聰明實用為設計理念的MITSUBISHI Colt Plus,是專為中小型車主量身訂作的多功能車,上市首週訂單就突破千張,累計至今接單量已達2100台,凌厲的銷售成績領先市場同級車種,為國內沈寂已久的車市注入一劑強心針。

 
簡潔人性化又不失功能配備的內裝,是Colt Plus的一大特色。
 
MITSUBISHI MOTORS甫於三月底推出的全新車款Colt Plus,以年輕都會的外型、多變化的彈性空間、高標準的安全防護,結合傳統三廂四門及二廂五門MPV的優點,打破傳統的市場區隔,深受消費者青睞。Colt Plus上市後大量湧現的訂單已讓部分熱門車色出現缺車情形,尤其是配備百萬進口名車才有的遙控電動啟閉尾門級距的車型更是受到歡迎,市場反應,雖然到月底才能領到遙控電動尾門車型,但等待是值得的。

Colt Plus外型具備簡潔俐落的歐風美感,內裝則具備三大「Plus」功能:和兩百多萬LEXUS RX350相同等級的『遙控電動啟閉尾門』,讓下雨天或是滿手重物的車主也能從容優雅的開啟後車廂置物;4185mm的車長,創造出MPV般舒適的乘坐與置物空間,再搭配『One touch快倒後座椅』、『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簡單輕鬆的設計,即使女性車主也能迅速俐落的操作,也讓置物空間更加靈活多變化。此外全車共有32個收納置物空間,數量是同級車最多,讓隨身攜帶的大小物件,都有專屬擺放的位置,無論是上班通勤、出門旅行、或是逛街 Shopping,東西輕鬆放,心情自然放輕鬆!

除了聰明實用的空間變化,在環保與經濟的兩大考量下,油耗是車主購車的重要指標,因此, Colt Plus不但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的節能標章,優異的平均油耗16.8Km/l,更成為同級車中最省油的車款!而透過先進的無段變速系統與Smart ForFour共用底盤的搭配,Colt Plus擁有順暢的加速力道,以及輕鬆駕馭與乘坐穩定的駕乘感受。同時,呼應聰明實用的開發理念,Colt Plus創造出令人不可置信的4.7公尺超小迴轉半徑,不僅為1.6升表現最佳,更勝出許多訴求靈活小巧的小型車款。

正因為MITSUBISHI Colt Plus的魅力無窮,上市後不少通路業與金融業者紛紛展開與Colt Plus的合作,希望透過新車的吸引能藉此拉抬買氣,也可創造出更多的商機。因此,繼3月戌台北新光三越和高雄Dream Mall與Colt Plus合辦活動吸引眾多人潮之後,在金融行銷手法向來以靈活見長的台新銀行,也選擇與 Colt Plus合作,從96/4/18-97/4/17舉辦「大油搞頭,週週送車」活動,只要是台新銀行台灣加油卡和太陽卡持卡人,於台塑加油站內單筆刷卡滿NT$599,或於其他消費地點刷卡消費單筆金額滿NT$999以上,即有1次抽獎機會,刷2次即有2次機會,依此類推,刷愈多,機會愈大。頭獎當然是每週抽出1輛最時尚的全新Colt Plus,總共將抽出52輛,可說是本年度銀行業最盛大的活動之一,預期將引起不小的話題,也更增添消費者刷卡意願!

由於MITSUBISHI Colt Plus時尚與實用兼具的品牌魅力,已經成為消費者高注目度的最新熱門商品,也因此有許多行銷嗅覺靈敏的業者,希望能與這台車共同結合,透過Colt Plus的魅力,擴大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共創雙贏的局面。

 
採用1.6升引擎與CVT變速系統的Colt Plus,擁有傲人出色的動態經濟表現。
 
 
Colt Plus不僅能帶來行的方便,更可讓生活更多采。
 
 
在台新銀行與MITSUBISHI合作的活動當中,頭獎是每週抽出1輛Colt Plus,總共抽出52輛,
 

   新聞列表(04/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