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速報-AUDI S07概念車將登場!就是Q5?!
AUTONET記者:Trista(04/20/2007)
字級設定:
如果你是AutoNet忠實網友,你就會發現今年上海車展也是「搶搶滾」,今天要跟網友們報告的是AUDI將在上海車展亮相一款名為S07的概念車,是一款入門版性能SUV。

根據AutoNet過往的報導看來,這款S07概念車將很有可能是Q5的概念車;在高級豪華的入門休旅市場中,以德國1A2B三巨頭而論,目前僅有BMW X3一名戰將,選擇性相當稀少;換句話說就是此市場仍處於新生地,等待眾車廠來插旗圍地。眼見頭號對手BMW已捷足先登,AUDI怎可輕易放過!Q5車型,便應運而生。

根據AUDI透露消息,S07將搭載橫置直列四缸TDI引擎、quattro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前後懸吊分別為麥弗遜和四連桿,採用陶瓷煞車碟盤,以及AUDI駕控選擇系統、高效行駛模式,此外還有MMI多媒體互動系統等。

2005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AUDI展出新LSUV級距的Q7時,就可看出AUDI原廠對於休旅市場的野心愈趨增加,先前AutoNet為各位讀者報導過,AUDI原廠於準備生產Q5的德國Ingodstadt廠,投資至少三億歐元增設生產設備,預計Q5將在2008年正式開始量產。

除此之外,根據原廠估計,A5、Q5與R8等新車的加入,將使得AUDI原廠計畫在2015年讓全球銷售量突破140萬輛的目標順利達成,屆時AUDI也將在全球豪華品牌汽車市場扮演更吃重的角色。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