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將於2010年在美國推出Maxima潔淨柴油版
AUTONET記者:Trista(04/20/2007)
字級設定:
因應美國環保署嚴苛的Tier II Bin 5 排廢標準,NISSAN計畫發展第一具潔淨柴油引擎,將在2010年搭載於NISSAN Maxima車款。

NISSAN將和聯盟夥伴RENAULT共同發展這具新引擎,NISSAN正全面致力於減少廢氣污染、提升油耗表現,以及燃料效率,2010年在美國推廣的潔淨柴油科技,將提供美國消費者省油、低二氧化碳排放,且具有操控樂趣的車款。

NISSAN目前在歐洲有提供柴油引擎,例如像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的Qashqai搭載2.0升柴油,符合歐洲四期排放標準,不僅省油,減少二氧化碳排放,而且還可使用生質柴油作為燃料;NISSAN總裁Carlos Ghosn表示,NISSAN未來不僅在美國會推出Maxima潔淨柴油版本外, NISSAN也將持續擴展潔淨柴油動力至其他車款,除了美國市場外,歐洲和日本也會推出搭載潔淨柴油引擎的車款。

2010年在美國推出潔淨柴油引擎也是2010年NISSAN環保計畫的一部分,除此之外,NISSAN也將繼續投注大量精力於燃料電池、Hybrid、生質燃料引擎、電動車等,希望能藉此達到NISSAN在2010年這項環保中期目標。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