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花5452元買PORSCHE Cayenne…的手機?!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0/2007)
字級設定:
想要入主PORSCHE Cayenne嗎?雖然台灣PORSCHE總代理永業公司開出很具誠意和競爭力的328萬車價,但328萬對很多人而言仍是個沉重的價錢負擔,不過你現在有機會可以以5452元台幣入主PORSCHE Cayenne喔!只不過他是一支行動電話。

這支來自中國的PORSCHE Cayenne look風格的手機,除了有大大的PORSCHE廠徽,外型還真的有那麼類似Cayenne車系的感覺。而液晶螢幕商上緣與下緣各自貼著Cayenne字樣和類似三環式儀表板的造型貼紙,真的表示這是支PORSCHE Cayenne look的手機!當然啦,這支手機不單只是長得好看,附有200萬畫素功能的相機和彩色螢幕一樣也不缺,頗符合現在手機流行的趨勢。而這也反映了一個國家經濟成長成功所必走的道路:參考他國成功的工業產物,融合成自己想要的產品,而後走上自主設計生產的工業強國之路。

這支PORSCHE Cayenne look風格的手機報價1280港幣(約等於5452元台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手機通訊行洽詢,問問看引進的可能性,不然得自己從香港或大陸購買囉!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