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5邀你一同感受海芋的優雅美感!
AUTONET記者:Trista(04/20/2007)
字級設定:
 
趁著竹子湖海芋季,開著Mazda5上山採花!
 
近來假日只要經過士林、劍潭捷運站,就會看見陽明山下山的乘客手提著海芋,彷彿在為陽明山海芋季打著免錢的廣告;在海芋盛開的季節,民眾上山親自採海芋,似乎已成為北台灣春季的一項盛事。

 
適合全家大小與三五好友出遊的Mazda5!
 
除了大眾交通工具外,驅車前往竹子湖當然是方便許多,開車上陽明山,沿著竹子湖就可以看見不少小販賣著已採好的海芋,預告著我們已經進入海芋田範圍;沿著東拐西拐的產業道路,眼前忽然一片開闊,大片綠油油的海芋田點綴著朵朵白色海芋。除了採摘海芋之外,附近也有不少商家提供山菜料理,同時也有停車場方便遊客停車;採完海芋之後,陽明山上還有不少其他風景絕佳的景點,例如陽明山公園、擎天崗、大屯自然公園,此外別忘了泡湯也是陽明山的另一項特產。

因為周休二日,所以台灣民眾在工作之餘,也有更多休閒的時間,幫助自己放鬆以減輕工作的壓力,而兩天假日,會開始讓我們思考要怎麼規劃行程,才能讓這趟行程既有趣又不會玩得太狼狽;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可說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好景點,全家可以在大自然中輕鬆遊玩,同時採摘的海芋也能帶回家插在花瓶,替家中氣氛增添一絲優雅。

為了適合全家出遊,或是三五好友一同玩樂,一款全方位車款絕不可少;要稱得上全方位,絕佳空間機能、犀利操控表現、充沛動力後盾等條件絕不可少,綜合以上論述,七人座轎式休旅車可說是雀屏中選;而在此級距中,全新精進登場的Mazda5更是最佳優質首選。身為國產轎式休旅車的一員,Mazda5在MAZDA所著稱的Zoom-Zoom品牌精神的貫穿下,擁有了出類拔萃的動感外型,銳利個性的線條鋪陳,展現了猶如性能跑車般的強烈跑格,且不只有引人注目的外型,內部空間機能更是MAZDA5傲視同級的最大武器!除了三排座椅基本設計以外,獨創的〝Karakuri 〞座椅設計,馬上就能變出第七個座椅,滿足高度載員需求與空間調配機能,第二排座椅中不但可翻出外加的坐墊,也同時提供了置杯架與置物網的設計。

在此優異基礎上,全新推出的07年式樣Mazda5更加增了第二排座椅的專屬扶手,讓乘客能夠在車室中享有最舒適的乘坐體驗,即使長途乘坐,手臂也可以受到完整支撐,減輕旅途疲勞。當然,Mazda5最自豪的滑門設計,也於此次改款升級動作中更上層樓,頂級車型領先國內轎式休旅車級距推出雙電動滑門,不僅擁有遙控電動功能,同時也具備車門防夾安全設計,展現高人一等的貼心禮遇。

除了貼心與安全的設計外,要成為一款全方位的機能車款,充沛的動力絕不可少,MAZDA5對此更是信心滿滿,搭載MZR 2.0升直四16氣門引擎,可輸出148hp/6000rpm最大馬力及19.2 kgm/4500rpm峰值扭力,搭配Activematic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不僅可讓動力獲得最直接的輸出,更可藉由平順且靈敏的換檔過程,同時滿足駕駛的操控樂趣與舒適要求,且又相當符合現今低油耗車趨勢,每公升汽油可行駛12.3公里,甚至還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

原本已屬傑出的Mazda5轎旅車,此次經過了全面升級的強化動作之後,不僅保有了原有強項優勢,更針對細節部份盡所能的滿足消費者需求,展現對於「全方位」的最佳體現;有了如此全方位的MAZDA5,想要上山採海芋?想要沐浴在陽明山的芬多精中?有了Mazda5,絕對讓你的旅程更加輕鬆如意!

 
舒適貼心的Mazda5提升出遊品質。
 
 
第二排座椅椅墊下有著MAZDA造車的大智慧!
 
 
中央扶手座椅提供手臂輕鬆擺放。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