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正日本貨,SUZUKI 07年式Grand Vitara JP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9/2007)
字級設定:
上市已屆滿一年的SUZUKI旗下SUV Grand Vitara JP,挾著受人注目的4WD性能,加上簡潔洗鍊的外觀,自國內上市以來市場反應相當不錯,尤其總代理又推出兩種相當平易近人的售價後,在目前國內休旅車市場中表現更是一枝獨秀。

在國內以4×4性能而廣受大家喜愛的品牌SUZUKI,以其精湛的越野性能,成為越野車款的指標性品牌,擁有日本原裝進口的精緻血統,帶著SUZUKI向來自豪的越野個性,上市之初即繳出漂亮成績!因此SUZUKI再推出Grand Vitara JP基本款車型,純日本血統再加上合理超值價格,相信將再次掀起另一股熱潮!

Grand Vitara JP為自1988年以來,SUZUKI所開發出的第三代車款,由第一代不斷演進開發,Grand Vitara JP除了實現新時代SUV高水準的駕駛性能外,更採用了新車體結構與先進技術,將Grand Vitara JP的魅力發揮的更為淋漓盡致,也希望藉由都會典雅的外型,提供所有SUV迷們新的選擇與驚喜!

在整體設計上,注入了濃厚的都會氣息,充滿個性的車身線條,讓Grand Vitara JP增添優雅的外觀及不容忽視的存在感,大器的車頭光感應頭燈搭配上大網狀的水箱護罩設計,迎面而來即可感受到充滿律動的氣息,寬大的輪拱線條,時尚又動感的外型表現,重新詮釋SUV的新表情。另外,在外觀配備上採用17吋五輻式鋁圈及前霧燈等,提供行車時良好的安全度及照明效果。

在內裝配備上,SUZUKI不負日本原裝進口的美譽,運用日本細膩且精緻的特性,舒適時髦的內部車室空間,增添駕駛的刺激感。精緻皮質內裝,搭配霧銀與木紋飾板,在在顯示出Grand Vitara JP內裝質感的極緻講究。此外,除了觸控式NAVI智慧導航系統以外,keyless免鑰匙開啟&啟動、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定速巡航控制鍵、中央資訊顯示幕等亦一應俱全。在車室空間表現上,Grand Vitara JP採用6/4分離可摺疊後座椅,可依據不同需求,靈活分配車室空間,彈性運用。再者,車內亦有許多巧妙收納空間,貼心的設計,增加車室空間的利用。

別以為「都會化」的Grand Vitara JP,性能也跟著打了折扣,採用2.7升V6引擎的Grand Vitara JP,可輸出最大馬力187.6hp/6000rpm,與25.5kgm/4500rpm最大扭力,並搭配鋸齒式五速自動變速系統,以及優異的四驅性能,即使走在崎嶇的山路上,表現依舊亮眼。FR配置車身重量比近50:50,使得四個輪子可平均分配車輛重量,有效發揮駕駛性能,乘坐感更舒適。而全時4輪傳動系統配備中央差速器,由旋鈕式電子切換加力箱設定傳動模式,應付各種路況皆能得心應手。

採用SUZUKI TECT獨特全車安全防衛科技,高剛性的座艙結構,可潰縮車體有效吸收撞擊力道,並潰散衝撞力道至車體及鋼樑結構,防抗撞的三重作動,基本防護上已作到了週全的保護,另外,採用最新科技ESP®電子穩定系統,在易滑路面時的控制甚為顯著,再加上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STC穩定行駛控制系統的加強防護,以及ABS、EBD與BAS等先進煞車系統的看守,Grand Vitara JP在性能與動能上的安全重視已不容小觑,此外,Grand Vitara JP GLX車型更配備了全車六只SRS輔助氣囊,全面保護乘員安全,讓每一次出遊更安心。

身為SUZUKI戰略車款之一的Grand Vitara JP,渾身散發都會與時尚感,強調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Grand Vitara JP,相信對於喜愛SUV並著重越野操控性能的消費者而言,將會引領一股哈日潮流,且在價格上仍舊平易近人,豪華型GLX車型NT$104.5萬,基本款GL車型僅NT$91.5萬,歡迎所有喜愛SUV車款的車迷們,前來SUZUKI體驗日本原裝進口Grand Vitara JP的超級魅力,或可電洽客服專線0800-098345。


   新聞列表(04/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