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十大環保創新(二)
AUTONET記者:Trista(04/20/2007)
字級設定:
昨天曾經報導過FORD致力研發地球永續發展科技,今天則繼續為網友們介紹FORD的創新環保科技。

(四)維持景觀美化

為了致力於保存天然資源,改善動植物的天然棲息地,FORD在密西根州Dearborn和Allen Park間(大約200英畝的公司資產地),打造大自然,好幾個大草原都設計為〝Grow Zone〞;FORD以實際行動來達到永續環保,利用天然資源,提供野外動物棲息地,減少人為破壞。

(五)FORD兩度獲得美國環保署能源之星獎

FORD因為致力於提升能源效率,減少造成溫室效應氣體排放, 獲得美國環保署頒發2007年能源之星,FORD是第一家車廠第二年獲得這個獎項;2006年, 美國FORD整體提升能源效率5%,因此節省了大約2500萬美元。

自從2000年以來,FORD美國工廠提升節省25%能源,相當於22萬戶家庭用電;也就是說FORD不僅在造車工藝上有傑出表現,FORD也能夠同時整合全美車廠,共同減少用電量,以達到環保目標。

(六)FORD Escape和Focus車體有80%可回收

如果經過拆解和壓碎過程後,車輛總共會有超過94%可以回收再利用,結合這些可回收的材質,將會製造在利用;不過通常一輛車大約都只會回收大約75%的可回收物品,例如鋼鐵、鋁合金、銅,以及其他不含金屬的物材等,而FORD的Escape和Focus則超過一般車體,回收超過80%的車體再利用。

(待續)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