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挾帶勝利果實後--FIAT YAMAHA 持續進行M1戰車測試!
AUTONET記者:Summer(04/20/2007)
字級設定:
在西班牙赫蕾茲賽道,YAMAHA車隊車手Valentino Rossi和Colin Edwards靠著M1賽車的優異表現,為YAMAHA車隊拿下1.3名優秀成績。但是車隊又馬不停蹄的在西班牙進行了雨中賽車濕地數據測試活動。


而YAMAHA車隊為什麼要在比賽過後,馬上又積極投入雨天數據測試?原因在於西班牙比賽當中,YAMAHA M1戰車於中後段賽事裡,M1賽車發生電腦供油系統不平均現象,導致賽車在油門輸出表現上,有些吃不到油情況發生,這項訊息讓YAMAHA車隊整個技術團隊非常緊張,因此在西班牙賽事結束後,馬上進行一次長距離測試工作。

而剛好在西班牙賽事結束後,赫蕾茲天空下起雨來,讓YAMAHA車隊可以利用雨天來進行輪胎測試,今年 YAMAHA車隊還是用上MICHELIN輪胎出賽,為了讓M1賽車更戰勝雨天的環境,勢必在雨天測試數據上要能找到可以改進地方。而當家車手Valentino Rossi共完成了41圈濕滑路面的測試。這也是當天除了車隊慶祝活動外,車手更具辛苦的一天。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