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avio Briatore說:「我後悔沒提前準備RENAULT R27研發工作!」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0/2007)
字級設定:
雖然2007年F1賽事才跑完第一階段的頭三場海外賽事,車隊間誰強誰弱仍需再觀察才能定論,但相較於McLAREN與FERRARI車隊間的雙雄相爭局面,身為車隊冠軍二連霸的RENAULT車隊顯得有些力不從心,而RENAULT車隊負責人Flavio Briatore亦承認RENAULT R27的競爭力不足肇因於他們太晚投入R27研發工作了!

一般認為,RENAULT R27的目前競爭力不足的原因,在於RENAULT賽車尚與BRIDGESTONE輪胎處在磨合期,還在尋找與BRIDGESTONE輪胎的相處之道。由於去年FERRARI車隊在賽季後半段,以驚人的態勢追上RENAULT車隊,希望能為M.Schumacher在退休之前,能圓他的F1生涯第八個世界冠軍的夢,迫使RENAULT車隊為了當時尋求車隊二連霸的佳績,和F.Alonso的生涯第二個世界冠軍,逼使他們將研發重心放在當季的R26賽車上,所以也造成了他們雖雙雙拿下F1車手與車隊二連霸的佳績,但卻在研發新年度戰駒上卻也慢了其他大車隊一步,導致RENAULT車隊才一開季就跑不出應該有的程度的窘境。

而Flavio Briatore在接受〝Gulf〞報採訪時亦承認他的錯誤,他表示:「我們爲了保住去年的雙贏局面,所以新賽車的整備工作開始的太晚了!今年賽季已跑完3場了,但我們卻依然沒有進入狀況。現實是殘酷的,我們起步太晚了,在F1這個圈子,沒有什麽奇蹟可言,現在我們知道這個教訓了,在跑完3場賽事之後,我們明顯比別人的速度還要慢。我們需要把一些東西整合起來,在下個月西班牙GP到來前,我希望車隊上下能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加緊腳步跟上進度,讓RENAULT R27正式上軌道。」

希望在下個月的F1西班牙GP開賽時,能看到RENAULT R27有令人驚艷的神勇表現!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