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國郵政局購買一萬輛電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0/2007)
字級設定:
法國的郵政局打算要購進一萬輛電動車,做為為民眾傳遞信件的交通工具。可以說是在做到了節能環保的同時,又省下了一筆龐大的燃料費用,何樂而不為呢?

法國工業部部長Francois Loos指出,這是法國有史以來數量最多的電動購車案例。郵政局可望藉此機會,省下一年七億歐元的燃料費用。自2005年開始,郵政局已針對八款不同的電動車進行測試。這八輛車皆是出自汽車製造商Heuliez和Dassault合組的公司SVE。

郵政局局長Jean-Paul Bailly強調,從過去一聯串的測試可以發現,使用電動車比使用柴油車要便宜六倍。無論怎麼看都划算!此外,郵政局也希望透過這一批電動車,有效的減少造成溫室效應氣體的廢氣排放。

據消息指出,一台電動車一年可以減少四噸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一萬輛的電動車,看來可以明顯的改善法國的環境。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