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版Maxima,2010年現身美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0/2007)
字級設定:
NISSA總裁Carlos Ghosn近日表示,將在2010年推出的NISSAN Maxima,除了一般的汽油引擎之外,還會增加柴油引擎為消費者提供更節能的選項。

這將會是NISSAN首次在美國市場推出柴油車款,雖然比HONDA慢了一年,但是看的出來,NISSAN對於美國現在佔有率小、但成長迅速的柴油車市場,頗有分一杯羹的意味。

Carlos信心滿滿的強調,全新Maxima配有的柴油引擎,達到了美國五十個州的廢氣排放標準。不過,目前尚無法得知這台車的價格,以及它到底使用了那一種廢氣排放控制技術。

此柴油引擎是NISSAN與RENAULT共同合作製造,它將會在歐洲生產,運到美國後置入由田納西組裝廠製造的Maxima。除此之外,差不多在Maxima推出的時候,NISSAN的hybrid系統以及與NEC一同開發的鋰電池也會問世。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