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 Astra GTC Panarama與TwinTop亞洲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0/2007)
字級設定:
 
左為通用汽車小型車設計總監弗里德漢•恩格勒。
 
在依舊寒風凜冽但陽光普照的四月天,於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正式開開幕前夕,上海通用汽車特別針對大中華地區的專業媒體,舉行即將在內地市場發售的OPEL Astra GTC Panarama與TwinTop電動硬頂敞篷車款,這同時也是這兩款由Astra車系衍生的帥氣勁駒雙嬌首度在亞洲市場發表,預計也會成為OPEL品牌在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受到各界注目的焦點!


為了表示對於大中華汽車市場的高度重視,日前於上海OPEL旗艦展示中心首度舉行的新車發表會,還特地由通用中國市場營銷部副總裁劉曰海,以及現任通用汽車小型車設計總監弗里德漢•恩格勒親自為通用中國所邀請的大中華汽車專業媒體介紹這二輛將率先於內地市場發售的勁駒雙嬌!

根據通用中國市長營銷部副總裁劉曰海表示,今年第一季OPEL在中國內地的銷售表現比起以往更為優異,新車銷售總量已經達到1000輛的水準,預估在推出更多新車,加上通用中國更戮力於進行歐寶OPEL於中國內地的品牌形象總體營造工程,相信未來將是OPEL在中國內地市場成長的關鍵時刻!

此外,通用中國也宣布OPEL Astra TwinoTop這輛電動硬頂敞篷轎跑車,即日起於內地授權通路以約36-37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接單,此外也同台發表的Astra GTC Panarema,具備同級車也是全球量產車談獨一無二的全景式前擋風玻璃的配置,將提供駕駛人與助手席乘員前所未有的開闊駕駛感受,至於內地建議售價將在不久之後正式公布。

OPEL Astra TwinTop這款去年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發的萬人迷電動敞篷轎跑車,在去年二月份正式於比利時安特衛普的工廠中正式投產後,並且於去年六月正式推出搭載自排變速系統的車款,不過因為產能有限加上訂單一直大排長龍,通用中國在與原廠積極交涉後,終於於日前為內地消費者引進搭載1.8升汽油Ecotec引擎配置,並且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的亞洲規格車款,動力系統也具備達到140hp/63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7.8kgm/3800rpm的峰值扭力。

擁有全新硬頂敞篷機制的Astra TwinTop,只需30秒內便可由一輛雙門跑房車變身為風情萬種之敞篷跑車,且在三片式的車頂摺疊系統影響下,Astra TwinTop可擁有傲視同級之行李空間,於開篷時,後方行李容積為205公升,而關篷時更可增加至440公升,實用性絕對不容小覷。

此外,另外一輛搭載$同級車中唯一的全景式前檔玻璃的Astra GTC Panarama,也與Astra TwinTop具備同樣的動力配置,並且均將原廠專屬設計的17吋鍛造鋁圈組合列為標準配備。


 
通用汽車小型車設計總監弗里德漢•恩格勒親自介紹Astra TwinTop的頂篷折疊機能。
 
 
Astra GTC Panarama
 
 
Astra GTC Panarama提供硬頂掀背車前所未見的駕駛開闊感!
 

   新聞列表(04/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