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度超前!SPYKER車隊將提早推出B版F8-VII賽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6/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SPYKER F1車隊將在今年賽季的土耳其GP前後推出大改款的B版F8-VII賽車的事嗎?而今根據車隊負責人Colin Kolles透露,B版的F8-VII賽車將會超前進度,並可能在7月份的德國GP現身!

之前曾經提過,由於現任SPYKER車隊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報到時間偏晚,無法全程參與並主導F8-VII賽車的研發工作,再加上SPYKER車隊今年換上FERRARI的引擎參賽,在底盤車架與引擎尚處磨合期的狀態下,也難怪F8-VII賽車在F1賽季頭三戰的表現一直都不怎樣。

但是隨著Mike Gascoyne和SPYKER車隊的研發團隊的配合度越來越上軌道,以及TORO ROSSO車隊與SUPER AGURI車隊出乎意料地好表現下,讓車隊老闆Colin Kolles希望加緊B版F8-VII賽車的研發進度。目前根據已知的情報,SPYKER車隊將會在下個月的西班牙GP中推出升級版的F8-VII,而B版的F8-VII賽車則會在德國GP時推出。Colin Kolles表示:「在下個月的西班牙GP中,我們的F8-VII會有小幅度的升級,到了摩納哥GP會有近一步的修改動作,而我們希望在德國GP時能用上B版的F8-VII賽車參戰。」

至於SPYKER 車隊在推出B版的F8-VII賽車後,能否幫助他們脫離現在戰績不佳的窘境,一切等到德國GP就知道囉!

   新聞列表(04/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