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toNet專訪凱飛車隊賽事經理--康家源
AUTONET記者:Summer(04/24/2007)
字級設定:
繼AutoNet上述報導中國凱飛車隊測試新聞後,AutoNet持續追蹤中國凱飛車隊於馬來西亞測試過程內容報導。

凱飛車隊賽事推廣部經理康家源接受AutoNet採訪提到,今年凱飛車隊共有四輛賽車出賽,而台灣車神林帛亨也是在車隊其中,而5月6日即將到來的AF.RENAULT V6馬來西亞賽事,凱飛車隊正積極準備即將到來的馬來西亞賽事所需測試數據;不過今年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可以說是AF.RENAULT V6開幕首站,為什麼這麼說呢?原本開幕站要在中國珠海賽車場所舉辦,但多支車隊參賽資料準備不齊以及報名費用未繳,讓大會臨時取消整場賽事進行,而對於凱飛車隊來說,這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對於凱飛車隊花費龐大資源準備開幕賽事的到來,卻未有美好開始的結局,車隊為此感到失望,不過車隊已為即將到來馬來西亞賽事最足準備,從車隊年輕車手方駿宇亮眼測試表現,方駿宇車手讓車隊看到未來新希望,這也為車隊工作團隊上下打了一劑開賽強心針,另外更有一項小道趣聞發現,凱飛車隊賽事推廣經理康家源輕鬆說道:車隊來到馬來西亞進行測試時,正好是F1馬來西亞大賽剛結束後兩個禮拜,F1大規模賽事到了兩個星期後,有些F1車隊所使用的器材以及賽車套件都還沒有整理打包,這點可以想像F1所耗費的人力物力都足以用龐大來形容。而凱飛車隊所使用的PIT區剛好是之前BMW Sauber車隊所使用的,看到牆角邊還擺放著未整理打包的F1賽車底板,讓我為之蹴目。因為有些還是新的,而一般F1賽車用車底板就市價估計一塊就要約8-10萬新台幣,數一數這裡有十塊,當場市值100萬新台幣的F1賽車底板就擺在那裡真想拿來用用,不過對於我們 RENAULT V6賽車底板不合,真是可惜只能當當裝飾品擺好看,不過這項驚奇發現讓車隊上下都不得不佩服F1車隊每年賽事預算為什麼會是如此昂貴的原因了。

對於凱飛車隊即將迎戰AF.RENAULT V6開幕首站馬來西亞賽事,康家源經理在最後也跟AutoNet信心喊話,在這次賽事中期許凱飛車隊能拿下好成績,也祝福台灣車神林帛亨能為凱飛車隊拿下馬來西亞勝利,持續鎖定AutoNet追蹤報導凱飛車隊AF.RENAULT V6賽事新聞。


   新聞列表(04/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