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新車-一汽吉林大發森雅DAIHATSU Xenia首度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4/2007)
字級設定:
在去年的2006年北京國際車展上,DAIHATSU首度以品牌名義參展,並且宣布將與一汽吉林汽車合資投產代號D-01的新車,當初並且展出原型車款,終於在日前所舉行的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中,發表由一汽吉林大發發表的DAIHATSU Xenia,並且定名為「森雅」!


這款全新的一汽吉林大發森雅,其實就是先前已經於印度DAIHATSU投產的Xenia,當然經過對於中國市場需求的調整後,在一汽吉林即將投產的森雅,產品包裝更為精緻,而且將瞄準以注重休閒生活的都會年輕族群為主的目標客層,預計這款新車將以介於7-10萬人民幣的價格帶在內地上市。

除此之外,這輛車長約4.2m的小型平價轎旅車款,未來還將同步提供二排五人座與三排七人座的車款,動力系統方面將提供一具排氣量1.5升的DVVT可變氣門引擎,原廠引擎代號為3SZ,雖然尚未公布相關數據,不過原廠表示這具引擎的效率更可比美排氣量1.6升的他牌車款,頂級車款也將配置包括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配備,而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有關於這第一款掛上DAIHATSU品牌在中國內地投產車款的消息。

此外,為了積極建立品牌形象,在一汽吉林大發的攤位上,原廠還特地展出包括歐規的Sirion運動大包版本,還有歐規小改剛剛發表不久的Cuore,都可能在未來不久於當地投產上市,因為宿敵長安鈴木早就已經在內地小車市場擁有相當的市佔率。


   新聞列表(04/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