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前進印度?現地製造當然比較划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6/2007)
字級設定:
 
MINI未來極有可能前進印度市場,但是採取現地生產或是整車進口模式尚未確定。
 
由於MINI於全球成功的銷售表現,使得BMW想盡辦法將其推入各種未開發的高潛力市場;面對於金磚四國之一的印度,BMW也於日前展現了積極推進的決心。

根據BMW印度總裁Peter Kronschnabl表示:「目前我們正在積極的對於當地市場作出調查,如果調查結果是正面的,我們將會開始準備MINI於印度銷售的事宜,且如果真的成行,最快將於2009年開賣。」

BMW亞洲地區David Panton副總裁同時強調,由於印度當地的稅制因素,進口車款需要課稅高達114%,而現地生產的車輛只需要課稅60%,一來一往的差異相當大,因此如果MINI想要於印度當地市場銷售,最佳的狀況當然為現地生產;依此推論,BMW於印度當地的新工廠將是最佳生產MINI的場所。

不過於當地生產有許多因素尚待考量,如進口車與當地生產車款兩者間的課稅差異,是否能滿足重新打造MINI生產線的經費,又或是整車進口方會比較划算等,都是印度MINI尚在考慮的重點,因此目前仍保留整車進口CBU與大體零件進口組裝CKD兩種模式的選擇權,但相信最後無論何種方式出現,MINI登陸印度市場對於當地消費者而言都具正面意義,但銷售表現,就交給數字說話囉!

   新聞列表(04/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