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奧運官方指定車—AUDI是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6/2007)
字級設定:
 
藉由此次上海車展,宣布本屆北京奧運官商指定用車將為AUDI。
 
本屆上海車展中,一汽大眾奧迪展場中除了有引人注目的Cross Coupe Quattro以外,另外也藉此國際性展覽機會,向全球媒體介紹了即將於明年所舉辦的北京奧運官方指定用車--就是自家的AUDI品牌!

 
AUDI A8打出Passion for Movement口號,希望帶給乘客們兼具舒適及熱情的旅途!
 
此次北京奧運官方指定用車的AUDI品牌,共推出包含一汽大眾全球專屬的A6L長軸車型、打出〝Passion for Movement〞口號的A8L與旗下第一款LSUV Q7三種主要車型,並大手筆的一次提供一千輛,專門負責作為選手、官員與外賓等人員專屬的交通服務。

全球四年一度的奧運可說是舉世矚目的運動盛會,在車廠的眼中更是難能可貴的宣傳佳績,為此AUDI爭取了此出頭的機會,可好好的向世人展示其對於豪華、尊貴、科技、安全與性能等多面向的高度成就;且除了作為官方用車以外,AUDI也充分將此運動議題與當地文化作深度連結,AUDI遍佈全中國的87個經銷點也將以此奧運議題為行銷操作重點,希望能藉此刺激銷售上的表現與對於品牌形象的提升等。

不過對於首次舉辦奧運此盛會的中國而言,以德國品牌AUDI作為官方指定用車固然有著相當好的豪華形象連結,也為中國奧會作足了面子,但如果能運用當地自主品牌如紅旗HQD頂級豪華旗艦而言,說不定有著更加的印象傳達,對於近幾年來成長迅速的中國汽車工業有著正面的形象提升;但話說回來,這之間的協定與關係鏈結,也並非如筆者所想的如此輕鬆簡單,但相信未來有一天,中國再度舉辦奧運時,所有選手與外賓所乘坐的車輛,都是中國製造的驕傲!

   新聞列表(04/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