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紅鬃烈馬走透透!FERRARI權杖傳承活動英國站圓滿結束!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26/2007)
字級設定:
在忽冷忽熱、陰晴不定的四月天裡,咱們的媽祖娘娘不僅從大甲鎮瀾宮起駕,進行一年一度的出巡活動,保佑大家的平安外,在地球的另一端的英國,也同樣有著熱鬧的巡迴活動剛剛結束,不過此活動卻不是什麼神明出巡,而是咱們車界的紅鬃烈馬─FERRARI的全球接力權杖傳承活動剛剛在英國圓滿落幕囉!

為了慶祝FERRARI建廠60週年紀念,FERRARI特別在今年規劃了全球接力權杖傳承活動,以慶祝FERRARI 60歲生日,而活動已從1月28日開始從阿布達比的FERRARI主題公園出發,展開為期148天、行經50個國家,巡迴世界一週的盛大遊行,並預定在6月24日抵達FERRARI的家鄉─義大利Maranello,而抵達終點前,還會繞行義大利各主要城市,並在羅馬舉辦盛大慶祝活動。目前遊行隊伍已巡迴過中東、台灣、中國、日本、澳洲、南非、美國、西班牙、葡萄牙、法國和荷蘭等地,而權杖傳承活動也於4月18日進入英國領土,進行英國走透透的接力活動。

而此次FERRARI權杖傳承活動英國站,除了先前提過FERRARI 612 Scaglietti的前導警車外,還有600位車主開著各年代各式的FERRARI跑車,於4月18日從北愛爾蘭Belfast出發,途經英國各地,而後至倫敦舉辦特別的慶祝活動,最後在4月21日抵達Silverstone賽道,為此次FERRARI權杖傳承活動英國站劃下完美的句點。

除了原本FERRARI權杖傳承活動之外,FERRARI也送給英國警方一台FERRARI 612 Scaglietti,做為活動前導警車,和宣導英國政府〝Think!〞交通安全活動之用。同時英國當地的廠商Vertu,也手工設計打造一款以紅白皮革包覆、上刻FERRARI躍馬廠徽及FERRARI權杖傳承活動英國站遊行路線的手機,並預定於6月23日在義大利進行此支手機的拍賣活動,而拍賣所得也將用於公益用途上。而為了搭配FERRARI權杖傳承活動英國站的活動,Silverstone賽道也會在6月8日、9日,以及10日舉辦FERRARI Racing Days活動,平常難得一見的FERRARI FXX也會在此次活動現身,車迷們若想前往英國親身體驗這次活動,歡迎上http://www.ferrari60relay.co.uk/racedays查閱活動訊息並且訂購門票。

如果我有錢的話,希望我能標到那支全球唯一的FERRARI權杖傳承活動英國站紀念手機。

   新聞列表(04/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