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車還是一樣耗油?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6/2007)
字級設定:
據聯邦政府的調查顯示,2006年在美國售出的汽車和卡車的油耗表現,並未比前年的25.4mpg有所改善。雖然節能車的銷售量比之前表現好,但依舊趕不上卡車或大型車款的銷售量。

這個結果應該會讓立法人員,以此督促首府華盛頓加快擬定汽車油耗標準的相關規章。其中不乏想要拿車廠開刀的議員。他們希望硬性歸定車廠達到既定的油耗標準。布希總統曾表示,他贊成在2017年以前實行每年提升油耗表現4%的作法,但他至今都不願進行任何的調整。

科學家工會淨化汽車計畫的研究負責人David Friedman表示:「油價一加侖的價格都到達3美元,而我們到現在的態度還是模稜兩可,我認為接下來國會和總統需要訂定更嚴格的油耗標準。」美國三大車廠的表現參差不齊,不是普通,就是低於標準。除了DAIMLERCHRYSLER卡車的油耗表現還算理想之外,GM和FORD表現都不盡理想。

FORD發言人Mike Moran指出,由於小型的Ranger貨卡銷售量減少,因此間接的影響到車廠整體的油耗表 現。現在節能新車款FORD Fusion在美國的銷售前景看好,Moran表示:「我們相信在我們在下一回合的表現會轉好。」

   新聞列表(04/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