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全球策略再一發,32億美元打造小型車平台!
AUTONET記者:Trista(04/26/2007)
字級設定:
之前AutoNet曾報導GM為了全球佈局,將投資42億美元打造Astra平台,這是屬於中型房車的部分,關於小型車,GM則有一個Gamma平台計畫,GM在未來兩年也將投入32億美元研發。

而這個Gamma平台將會是由GM DAEWOO所負責,根據GM財務長Fritz Henderson表示,這32億美元將負責研發車輛和動力,這項投資計畫不僅證明Gamma平台對於GM的重要性,也代表GM韓國設計研發部門也逐漸受到GM集團倚賴。

Gamma平台將會使用在新一代OPEL Corsa、CHEVROLET Aveo,以及DAEWOO Kalos、Matiz和Gentra,而利用Gamma平台的車款預計會在韓國、中國、泰國、印度、德國、東歐、墨西哥和委內瑞拉等地生產,年產量將可達140萬輛。

為了Gamma平台,GM DAEWOO將會有一個全新的研發團隊,未來柴油動力和六速變速系統也將會在韓國生產,以Gamma平台所生產的車款,預計最快會在2009年末量產,將搭載1.2升至1.8升的柴油及汽油引擎。

   新聞列表(04/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