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空間魔力無法擋!NISSAN Note進軍歐洲週年破十萬!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6/2007)
字級設定:
 
進軍歐洲一年後,NISSAN Note獲得了十萬輛的銷售佳績。
 
NISSAN Note滿週歲囉!這祝福來自於歐洲市場一週年紀念,且這不僅是份祝福,更是高度讚賞!Note自從歐洲市場開始銷售一年以來,已創造出十萬輛佳績,較對手RENAULT Modus、HONDA Jazz與FIAT Idea等皆有更佳的表現。

 
藉由長軸距與優異的空間設計,Note後座空間表現十分出色。
 
分析Note車主可發現許多有趣的數據,1/3消費者為女性,且皆低於50歲,在英國市場中女性買家更高達四成;Note的消費族群無論於年齡或是性別分佈皆相當平均,更受到家庭的青睞,且十分符合當初NISSAN所設定的定位。

而針對英國市場調查中,Note車主中三成先前幾乎擁有過車身尺碼更大的三廂房車,不過過仍被Note傑出的車室空間所吸引,且還可保有緊緻的外觀尺寸,展現高度的都會便利性;此點充分說明了NISSAN近幾年來所鑽研的「機件極小化、空間極大化」概念成功發揮。

Note僅有4080mm的車長,卻可藉由超長的軸距(甚至比Golf還長),展現出媲美AUDI A6或BMW五系列相同的後座空間,且後廂容積更可在280公升至1332公升間變換,機能性十分傑出。

除了空間的優勢以外,在分析數據,還可發現消費者最愛藍色的Note,而豐富配備與合理價格也是引發消費者強烈購買的原因,當然外型的設計,也是吸引目光的主要因素。

雖然目前Note尚未登陸台灣,不過相信裕隆日產相繼推出了Tiida、Teana與Sylphy等NISSAN新世代車款之後,除了新成立的家族風格強烈以外,內部寬敞的空間絕對令你驚艷,想要體驗Note般的空間魔力其實並不難,因為上述車款,個個也都是空間高手!

 
後廂空間可在280公升至1332公升間變換。
 

   新聞列表(04/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