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三度蟬連讀者文摘2007信譽品牌白金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6/2007)
字級設定:
2007年4月25日,讀者文摘公布的2007年信譽品牌(Trusted Brand)亞洲區調查報告中, TOYOTA連續第三年獲得汽車類唯一信譽品牌白金獎。TOYOTA自1999年開始,連續六年獲得金獎,2005年開始獲得調查最高獎項『白金獎』,並蟬連至今,為汽車類中唯一獲得如此殊榮之品牌,代表著消費者對TOYOTA品質的肯定。

2007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依然由第三公信單位尼爾森媒體執行。今年,台灣區共寄出50,000份問券及4,994通電訪,經過嚴謹的篩選及交叉分析後,評選出各類別的『白金獎』及『金獎』品牌。

調查中,由受訪者選出最喜愛的品牌,並就品牌的品質、價值、形象可信、可靠程度、了解顧客需要、創新等六項指標作評分。能獲白金獎的信譽品牌,所得評分必須高出最接近的另一品牌兩倍~三倍以上,但六項指標的平均值須達到四分以上(滿分五分)。可見,在消費者心目中,TOYOTA的整體表現,可以說遙遙領先所有的汽車品牌。

汽車為高單價耐久性消費財,同時在使用期間,也必須定期給予車輛保養,以確保車輛的安全與性能,為了不斷提供超越顧客期待的服務品質,TOYOTA 不斷在商品品質、售前後服務等各個環節進行強化、提昇,務求讓消費者感受到 TOYOTA 的用心及關心。目前和泰汽車更結合IT資訊科技、服務流程革新到零件物流作業改善…等,希望不只對TOYOTA顧客提供更佳的服務品質,同時也縮短顧客的寶貴時間,以不斷的實現對客戶提供更佳服務的承諾。

再度得獎,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表示:「信譽品牌的獲得,無法只靠單純產品質或優質服務來達成,必須從產品開始至銷售、售後服務…等,一連串過程,能充分滿足甚至超越客戶的期待,連續得獎,表示消費者對我們努力的認同。但是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必須面對消費者不斷提高的審核標準。一年一度的信譽品牌調查,正好可以對我們過去一整年表現,做一個完整檢證。更重要的是,也提供我們未來努力的方向。TOYOTA長久以來,一直以『顧客滿意』為最高原則,提供優質商品及服務。此一不變準則,經多年驗證,愈發證明TOYOTA以品質及服務為行銷主軸策略,能充分迎合消費者對TOYOTA的期待。」

和泰汽車繼2003年取得『國家品質獎』後,依舊不曾停下腳步,2005年也再取得天下『卓越服務獎』及壹週刊的『服務第壹大獎』,同時其為進一步提升客戶售後服務效率的『e982專案』,也獲得經濟部獎勵,在在證明該公司堅持專業品質、追求完美與創新服務、以客戶利益優先的經營理念。使TOYOTA在消費者心中建立起永遠、專業、可靠的信譽品牌。

   新聞列表(04/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