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七百輛贓車?加拿大翻出贓車老巢!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4/2007)
字級設定:
加拿大警方最近在蒙特婁破獲一起贓車案,一舉找回七百輛失竊的汽車,其中不乏支離破碎的汽車零件,零零星星拼湊起來,堪稱是加拿大有史以孻最大宗的贓車案。

警方發言人Nathalie Lorrain在接受電視媒體訪問時表示,從贓車的數量來看,這應該是加拿大的贓車大本營,「數以千計的失竊車輛從此地經過。」這次之所以會針對此處展開調查,嚴格說來應該是純屬意外。

當地警方在附近巡邏,發現有些可疑之處,原本只是例行公事的調閱資料察看一下,卻意外的發現電腦顯示出三輛失竊車輛的車牌號碼。警方申請搜索證後,當場發現至少有七百輛的失竊車輛,其中包括不少高級車。

在這些贓車中,有高級車和SUV,除此之外新車也不少。發言人Lorrain指出:「有很多M-BENZ和JAGUAR,所有你能想到的車子,這裡都有。」警察初步發現,這已經營多年,表面上是做買賣舊車的生意。39歲的老板和員工當場以擁有失竊車輛的罪名被捕。

   新聞列表(05/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