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MO今年春夏精品系列開賣!
AUTONET記者:Trista(05/04/2007)
字級設定:
NISSAN旗下的御用改裝場NISMO,除了為NISSAN旗下各車款推出運動套件版本外,NISMO推出的精品也常常是車迷們的最愛,近來NISMO為今年春夏推出一系列精品,包括T恤、帽子和鞋子等。

今年NISMO春夏精品包括三種系列,分別為Premium、Basic以及Team Color;Premium系列主打高級市場,價格比較高,不過整體質感比其他系列高;Basic系列範圍很廣,從活塞連桿鑰匙圈到專屬NISMO的運動鞋。

Team Color系列則是相當有NISMO賽車風格的味道,簡單的NISMO特色看來不是很特別,但是在NISMO車迷眼中則是相當有收藏價值,如果你對NISMO春夏精品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上NISSAN官網:http://shop.nissan.co.jp/nismo_index.asp?s_cate1=2。

   新聞列表(05/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