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未來五年產品計畫大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07)
字級設定:
以當今FORD集團內的PAG(Premier Automotive Group)的品牌來說,來自英國的專業越野品牌LAND ROVER的營運狀況與新車銷售表現,都可以說是集團中最好的,當然對於FORD集團來說,未來也計畫將為LAND ROVER增添更多新產品,並且針對現行產品線進行更精確的調整!

在品牌戰略方面,除了品牌本身的LAND ROVER持續強化其專業越野第一品牌的地位外,PAG更希望可以讓Range Rover成為一個半獨立的副品牌,而且產品陣容會比現在僅有旗艦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更為堅強!

下一代的 Range Rover,為了建立更為穩固的全球頂級越野旗艦的地位,無論是車身尺碼、性能表現、豪華程度,甚至是售價都會持續向上升級,因為全球高級車壇有太多品牌都開始挑戰Range Rover,為了邁向下一個顛峰做好準備當然是必須的,PAG更不排除讓Range Rover開始邁向更高的等級。

至於Range Rover Sport這款目前相當暢銷的中型運動化LSUV車款,在未來全新更高等級的 Range Rover推出後,也將同步升級,以確立它才是Cayenne與X5競爭對手的產品定位,而且不排除下一代Range Rover Sport的最大馬力就直接向500hp邁進!

過去被視為是 Range Rover Sport概念原型的Range Stormer,原廠從來就沒有放棄讓它單獨量產的計畫,仍將在未來強化Range Rover高級副品牌的計畫中,而且量產版就是採用雙門轎跑LSUV的形式。

至於Discovery3的後繼車款,LAND ROVER將讓車頂線略為降低,以符合更多亞洲或是較擁擠都會區的駐車環境需求,而且車重也將因為導入更多鋁合金材質或是藉由基礎設計而更輕量化,並且比現行車款更個性化並融入更強烈的運動風格。

剛剛在台灣市場由LAND ROVER Taiwan以極合理售價在台銷售的Freelander2,大概是全車系中距離下一次改款最久的產品,不過原廠正研議推出Range Rover高級化孿生版本的可能性。

傳聞中的Defender大改款,最晚可能到2013年才會發表,而產品定

   新聞列表(05/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