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400萬輛LAND ROVER即將誕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07)
字級設定:
下週第400萬輛LAND ROVER即將在位於Midland的英國原廠正式誕生!


根據原廠估算,這第400萬輛LAND ROVER將是一輛Discovery3,這也將為1948年該廠量產第一輛Series I之後達60年的歷史,立下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這輛新車將在五月8日正式下線,而且原廠也特別邀請英國當地的知名女星Joanna Lumley擔任特別來賓,主持這第400萬輛LAND ROVER下線的儀式,而這第400萬輛新車,將捐贈給稱為Born Free的野生動物保育組織,而女星 Joanna Lumley本身也是該組織的發起人之一。

1976年,LAND ROVER第100萬輛新車下線,當時是一輛Defender車款,不過這幾年來大幅擴張產品線也讓LAND ROVER每生產百萬輛新車的間隔更短,不過至今仍有超過2/3的LAND ROVER越野車仍在路上奔馳,還有更多沒有柏油路的荒野之間可以看到它們的蹤跡,當然車主包括許多名人,譬如在二次大戰中領導英國度過難關的名相邱吉爾。

至於LAND ROVER旗下的經典車款Defender,由創廠時的 Series I開始,迄今至少已經銷售190萬輛,目前這款車與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與Discovery3在總廠混線生產,而Freelander2的生產線已經移至Halewood廠,因為原有舊廠的產能已經消化不了來自全球的新車訂單。


   新聞列表(05/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