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話題女王再掀話題!派麗絲希爾頓將現身F1摩納哥GP!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0/2007)
字級設定:
在國際娛樂界和上流社會中,始終花邊新聞不斷的話題女王派麗絲希爾頓,這次要前往摩納哥囉!不過這次她並不是要去摩納哥鬧什麼花邊新聞,而是她要克盡她身為代言人的職責,為5月27日舉辦的F1摩納哥GP進行她的代言廠商進行造勢活動!

由澳洲富豪Gunther Aloys所創立的酒精氣泡飲料品牌RICH PROSECCO,日前與SPYKER F1車隊簽署贊助合作協議,並會在F1摩納哥GP進行一場贊助推廣活動,而身為RICH PROSECCO形象代言人的派麗絲希爾頓,自然也會現身於這個屬於她這種時尚名媛的天堂─摩納哥,為RICH PROSECCO和SPYKER F1車隊的合作,善盡品牌代言人之職!

摩納哥雖是一個蕞爾小國,但由於他是世上少數不收稅的國家之一,所以摩納哥不僅成為全歐洲,甚至是全世界有錢人的天堂!而摩納哥華麗富貴的形象,也使各家F1車隊到此地比賽時,常和他們的贊助商進行獨特且華麗的造勢活動。而近年最具話題性的代言活動,就屬RED BULL車隊的前身─JAGUAR車隊在2004年跟鑽石廠商STEINMETZ合作,把一顆180克拉的大鑽石鑲在Christian Klien戰駒的鼻翼上出賽,誰知在2004年摩納哥GP起跑後還不到一圈,這顆180克拉的鑽石,就隨著HONDA賽車縮缸發出的濃煙所引起的重大追撞意外事故消失在人間了,而後雖然摩納哥警方雖極力調查鑽石下落,JAGUAR也以一台S-type房車做為懸賞鑽石的賞金,但這顆鑽石至今依然下落不明,成為近年來F1摩納哥GP最具話題性的造勢宣傳活動!

不知道派麗絲希爾頓在5月27日舉辦的F1摩納哥GP上會有什麼驚人之舉?

   新聞列表(05/1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