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羨慕…HONDA Civic Type-R六月正式在澳洲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07)
字級設定:
沒辦法,這可是原廠的全球戰略,根據最新消息顯示,澳洲將在六月成為歐洲以外第一個販售八代Civic Type-R掀背車的市場!

根據英國HONDA表示,這款當地現地生產,原本僅供應歐洲市場銷售的八代Civic Type-R掀背車款,將在六月份首度外銷澳洲市場,以滿足當地消費者對於性能鋼砲的高度需求,除此之外在澳洲之後,俄羅斯也將正式引進英國投產的Civic掀背車系,不過是否也比照發售Type-R性能款車型,則仍在評估中。

你也知道,在HONDA原廠第八代的Civic車系中,掀背車款僅由歐洲生產並且銷售,亞洲與美洲市場(包括日本國內)都以房車或是雙門轎跑車款為主,澳洲即將在六月導入的這款Civic Type-R三門掀背車款,將由位於英國Swindon的HONDA整車廠負責生產,而且原廠至今也並未表示是否還有計畫外銷至其他國家或地區,而原本傳出有望在中國由東風本田投產掀背車款的消息,後來也證實計畫暫時因為成本考量而終止。

根據HONDA英國分公司表示,預計下個月正式於澳洲發售的八代Civic Type-R掀背車款,當地的建議售價約略為4萬澳幣左右,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經過原廠性能部門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可達201hp/8000rpm,而且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不到六秒,安全極速更達到235km/h的境界…..至於其他市場引進的消息,頂多現在只知道北美最快也要2010年才有導入的可能!

   新聞列表(05/1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