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夏天來了,CHRYSLER廣告環保出招!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0/2007)
字級設定:
為了要迎接夏天的到來,CHRYSLER推出全新的廣告,強調旗下的新車款和小型SUV不但有型,更具備了節能的環保意識。

這一系列名為「最長的距離」主要展示的車款來自CHRYSLER、JEEP和DODGE三個品牌。這三個品牌分別派出油耗量為30mpg的的代表作:CHRYSLER Sebring、PT Cruiser和300、JEEP Compass 和Patriot,以及DODGE的Charger、Caliber、Avenger。

JEEP系列的廣告已在五月一日於展示間,DODGE和CHRYSLER的廣告則分別在五月七日和八日與觀眾見面。CHRYSLER全球行銷資深副總George Murphy表示:「我們推出這系列廣告,是為了要滿足顧客對汽車油耗量的求知慾。」

此外,夏天是最重要的旅遊季節,許多民眾都選在此時外出旅行。Murphy強調CHRYSLER、JEEP和DODGE的車款,不只是外表耐看、設計感十足,汽車油耗量表現也非常傲人。至於民眾反應如何,就要看看汽車的銷售量來定奪了!

   新聞列表(05/1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