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拉力限定版!JEEP Compass Rallye正式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0/2007)
字級設定:
 
Compass Rallye以外觀造型提升為重點。
 
身為JEEP旗下第一款擁有前輪驅動車型的Compass,以創新的車格展現出JEEP邁向新世紀的造車思維,在保有過去粗獷風格基礎上,導入更多的新世代元素,展現跨界混種的多面向功能,不過如今JEEP似乎還不滿足,還想要讓Compass涉足性能領域,推出了全新〝Rallye〞性能套件!

 
Compass 加裝的Rallye套件乃是與MOPAR改裝廠合作開發。
 
早在去年之際,AutoNet便已搶先宣告過Compass Rallye車型的問世消息,果不出其然,今年JEEP便與MOPAR改裝廠合作,推出名為〝Rallye Package〞的性能套件。

此Rallye Package套件可適用在Compass前驅與四驅車型中,包含有全車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尾翼等,而車側也加上了〝Rallye〞鍍鉻字樣,充分說明其獨有身分;而一提到拉力,當然不能忘了前方多具的強力燈組,因此Rallye Package套件也提供可置於水箱罩前的外掛照明燈,最後再提供18X7吋的黑色輪圈,再添增性能個性!

其實Compass Rallye edition早在2006年法蘭克福車展便曾以概念車型現身,如今終於正式導入市場,加裝Rallye套件的Compass已於四月份開始生產,未來將開始投入美國與其他海外市場,相信可再度刺激Compass的銷售表現。

   新聞列表(05/1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