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北美改裝展搶先報--JEEP JT又一款Pick up概念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4/2007)
字級設定:
 
JEEP JT將登上今年SEMA改裝車展,為近年來JEEP推出的第二款Wrangler貨卡概念車型。
 
擁有強悍地表征服能力的JEEP Wrangler,一向是許多人越野吉普車心中的第一把交椅;近幾年來CHEYSLER集團為了加倍其所發揮出的戰力,不斷以概念車的方式刺探市場口味,雖然有許多車型中僅淪為車展中的目光焦點而已,但CHRYSLER卻樂此不疲,相信總有一天會讓他們找到與消費者最對味的新車型。

 
未來JT是否有問世的可能?我們拭目以待!
 
而在今年下半年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JEEP將推出一款名為JT的概念車;以Wrangler為基礎衍伸的JT概念車,結合了Wrangler的越野能力與Pick up機能,保留了Wrangler B柱以前的車身配置,並於後方加上了五英尺的貨台、加高車身高度3英吋、新型絞盤、35吋的輪胎等,希望能藉此增加越野能力,與載物的實用性。

由JEEP與改裝名廠SKUNKWEERKS合作的JT概念車,配置3.8升V6引擎,搭配著自排變速系統,主要重點仍是越野時不可少的扭力輸出;最後重點又來了,JT是否有量產可能?這可是近年來由Wrangler為基礎所衍生的第二款貨卡概念車,第一款為2005年底特律車展現身的Gladiator,眾所皆知Gladiator最終仍淪為概念車而無緣量產,而JT是否會步上Gladiator命運?還是有機會出頭?一定交給時間解答囉!

   新聞列表(05/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