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最暢銷,FORD在英國也最具企業責任
AUTONET記者:Trista(05/14/2007)
字級設定:
最近FORD再度獲得社區企業聯盟(Business in the Community, BitC)評選為英國最具社會責任的汽車廠。

這項評選主要分為環境保護與市場管理;FORD是第一家車廠建立年度永續報告,擁有自己的環保目標,FORD最新永續報告陳述全球視野下的環保車款以及服務等,都是在維護環境,FORD提供低二氧化炭排放車款,持續發展寬廣的環保汽車科技,包含下一代汽油和柴油引擎、替代燃料車款、Hybrid、氫燃料動力。

除此之外,FORD在市場管理上,積極研究市場調查,以此為基礎,發展最適合車款,然後實施市場銷售與服務;以上這些因素都幫助FORD在此次BitC評選中,成為英國車廠中最有社會責任,在2007年〝Companies that Count〞調查中獲得高分。

BitC評選大約700家公司,希望能夠藉由這項評選增加企業對社會的正面影響力;FORD歐洲主管Andy Taylor表示,FORD不僅再度成為英國最暢銷的車廠,同時獲得BitC評選為最具社會責任的車廠,這對FORD而言是一項榮耀!

   新聞列表(05/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