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龐德007電影座駕新FORD Mondeo,參與計畫只有三個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8/2007)
字級設定:
去年相當賣座的007電影「Casino Royal」,不僅捧紅了擔綱新任詹姆士龐德的丹尼斯魁克,更將尚未量產的FORD Mondeo提前曝光,但你知道嗎?當時參與這項計畫的歐洲FORD原廠,全公司只有三個人!

根據歐洲FORD Mondeo計畫經理Rolf Deges向AutoNet表示,當初與電影公司洽談時,包含我在內總計只有三個人知道這項計畫,且到巴哈馬實地拍攝時,整個歐洲FORD也僅派三人前往,而電影中所看到的那輛新Mondeo,其實只花一個月打造,車殼都還是玻璃纖維,開車門時都要非常小心,很怕車門隨時掉下來,乍看之下很有一回事,裡頭可是連冷氣都沒有!這也就是為什麼完全沒有內裝中控台畫面的緣故。

至於拍攝丹尼斯魁克的駕駛畫面,Rolf Deges笑著說那是解剖車,演員只是待在裡頭做個樣子,看起來很酷,其實是沒有發動,完全在拖板車上進行拍攝。反正只是拍電影,我們三個人就依照導演需求做事,不過那倒是非常好的經驗,至少知道電影是如何拍攝。

不過這件事情還真神秘,整個歐洲FORD竟然只有三個人參與電影拍攝,看來電影公司對於龐德座駕還真是保密到家。


   新聞列表(05/1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