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共襄盛舉!PANERAI持續贊助FERRARI古董車挑戰賽!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2/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報導過英國FERRARI除了日前的FERRARI權杖傳承活動英國站活動之外,還將在6月8日~10日於Silverstone賽道舉辦FERRARI Racing Days活動,以及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在活動上舉辦世界上最大的FERRARI遊行的事嗎?而今義大利豪華手錶品牌PANERAI宣布將繼續贊助FERRARI古董車挑戰賽,繼續成為FERRARI的好夥伴!

事實上,從去年開始,PANERAI就已贊助此項賽事。而PANERAI贊助的FERRARI古董車挑戰賽,是FERRARI每年必定舉辦的賽車活動!顧名思義,各型各式由FERRARI出產的古董跑車都會現身在賽事上,而賽事會分成戰前單座賽車組、鼓煞賽車組(約為1950、60年代的車),以及碟煞賽車組(1982年前的車都算)等組別,各自在場上競技,目前本年度FERRARI古董車挑戰賽已從3月29日在義大利Mugello賽道正式開催,下一戰則預定在在6月8日~10日於英國Silverstone賽道舉辦,並被編在FERRARI Racing Days活動的一部分,一同與觀眾同歡!

果然,豪華設計名錶果然要和豪貴跑車的賽事相配才是絕配。

   新聞列表(05/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