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南歐鋼砲王!JE DESIGN Leon Cupra登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9/2007)
字級設定:
 
經過JE DESIGN改造後的Leon Cupra,造型性能皆更為嗆辣!
 
雖然先前已針對SEAT Leon Cupra推出了改裝套件,不過對於車系中的頂級性能版Cupra而言,熱愛極致性能改裝的JE DESIGN怎會放過此大好機會,全新推出的Leon Cupra改裝套件,絕對較先前車型麻辣加倍!

 
高達285hp的馬力,讓Leon Cupra 0-100km/h加速挺進六秒內。
 
一見到JE DESIGN操刀的Leon Cupra,許多讀者一定會對量身訂作的空力套件感到興趣,尤其那車頭下方的氣壩與擾流,雖然原先大致造型並未破壞,但於中央加入了造型奇特的導流設計,根據JE DESIGN表示此設計可將前方車頭氣流浮力減至最小,有效的增加車頭下壓力,對於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幫助有加。

此外全車的空力套件則與先前推出的式樣大同小異,下擾流與側裙的設計相同,不過車尾下方中央多出了一導流板,可有效的加速氣體流動速率,並降低車尾的亂流影響;而在JE DESIGN展示的原型改裝車中,刻意以白色車身呈現,搭配著全黑的無Logo水箱罩、車外後視鏡等,展現特殊的典雅殺機;而下方的輪圈也採用內部黑色處理的多輻式樣,並有18吋與19吋不同尺碼供車主選擇。

性能表現方面更是精采,JE DESIGN為Leon Cupra搭載的2.0TFSI動力系統大加改造,對於渦輪增壓系統重新設計調整,最大輸出馬力從原先的240hp進步至285hp,使得JE DESIGN Leon Cupra可於5.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過程(原廠樣式需要6.4秒),極速則為261km/h (原廠為247km/h);且JE DESIGN推的動力改裝部品,皆有一年的保固,包含引擎、傳動系統與變速箱等,展現JE DESIGN對自身改裝功力的自信。

懸吊系統在換上了改裝後的短彈簧之後,可降低車身30mm,另外也有套裝的高低可調避震器供選擇,可於降低車身高度35-65mm之間;不過以上所介紹的改裝套件,只可說是JE DESIGN中階改裝的部品,未來於今年8月24日時JE DESIGN還將發表一款寬體版本的終極Leon Cupra,屆時動力將達到300hp的境界!欲知詳情,當然就要鎖定AutoNet!

 
前氣壩造型奇特,但導流效果極佳。
 
 
車尾同樣採用左右四出式尾管設計。
 
 
黑色多輻輪圈提供18吋與19吋兩種尺碼選擇。
 

   新聞列表(05/2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