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cclestone要 F1澳洲GP大會拿夜間賽事換取續約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2/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新加坡將於2008年加入F1賽程,並將成為F1史上第一場夜間賽事的事嗎?而今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就依此為本,希望某些F1賽事舉辦地能比照新加坡模式,開催更多的F1夜間賽事!而首先被當作目標的,就是即將談新約內容的F1澳洲GP!

據了解,由於F1澳洲GP收視率年年下滑,再加上為了迎合F1的主要收視地區─歐洲的收視習慣和時差問題,以及Bernie Ecclestone一直希望F1在賽程安排上能多些新玩法的情況下,目前凡是即將加入新賽程的亞洲區賽事,亦或是大洋洲賽事,Bernie Ecclestone都希望能改成F1夜間賽事,而即將於2008年加入F1賽程新加坡GP即是一例,據傳馬來西亞GP 會是下一個更改的目標,不過在馬來西亞GP 之前,合約即將於2010年到期,即將步入續約談判階段的澳洲GP大會主辦單位,可能會先早一步面臨來自Bernie Ecclestone的壓力。

對於澳洲GP能否順利地續約,Bernie Ecclestone則對此表示:「除非澳洲GP大會可以決策出某些令我們感到滿意的決定,否則我可以跟你確定F1不會在澳洲繼續舉辦F1賽事。」Ecclestone言下之意就是希望F1澳洲GP大會單位拿舉辦夜間賽事的承諾換取續約權,否則一切免談。但一位F1澳洲GP大會單位的匿名人士則表示FOM的提案讓當地人很難接受!他表示:「在地人不會接受在晚上9點時,還聽到F1賽車在Albert Park賽道發出引擎咆哮聲奔馳的事情發生,觀賞F1賽事是一項闔家適宜的活動,所以在下午比賽顯然才是一個理想的時間才是。」

看來澳洲會否舉辦F1夜間賽事,還有得爭呢!

   新聞列表(05/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