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Alonso的魅力值15億美金?!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9/2007)
字級設定:
試想一下,如果擁有15億美金(約等於502億台幣)會是什麼感覺?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辭掉工作,抱著這筆天價的錢回家安享天年了吧!而15億這筆金額,也是Mediapro公司向FOM標下西班牙地區5 年F1賽事獨家轉播權所付出的權利金金額!

之前我們曾提過,相對於歐陸其他國家,西班牙人對F1賽事較不熱衷,他們比較熱衷於足球、WRC、MotoGP等體育賽事,而隨著Fernando Alonso這個來自西班牙的年輕小伙子,在F1賽事拿下連兩屆世界冠軍後,西班牙收視F1的成長率便一直爬升,而Mediapro公司便看準Alonso人氣指數節節高升的機會,特別以15億美金的代價向FOM標下2009~2013年西班牙地區獨家轉播F1賽事的權力。同時這也意味著西班牙現在負責轉播F1賽事的Telecinco公司,只能轉播到2008年賽季結束為止,從2009年起西班牙的F1賽事轉播權,將交由Mediapro公司的La Sexta頻道獨家播送!

看來在FOM的眼中,Fernando Alonso可是新一代的搖錢樹象徵呢!


   新聞列表(05/29/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