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要追加T6汽油雙渦輪增壓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4/2007)
字級設定:
當然,大家都明瞭,集團化的競爭,已經成為當今全球汽車產業的常態,而在FORD集團的PAG高級車事業部門旗下的高級車品牌也不例外!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當今英倫第一越野品牌旗下的各款LSUV產品,動力系統除了共軌柴油引擎,以及自然進氣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之外,不久之後將增列全新的選擇,也將使得原本就已經具備全地域跨越能力的 LAND ROVER如虎添翼!

不久之前,VOLVO宣布追加V70與S80車系的汽油T6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我們所取得更可靠的消息來源顯示,這具汽油雙渦輪增壓引擎,不久之後將搭載於LAND ROVER旗下的豪華越野 LSUV車上,率先搭載的車款應該是Range Rover與性能化取向濃厚的Range Rover Sport車款!

根據VOLVO原廠的訊息顯示,排氣量3.2升的汽油直六引擎,導入T6雙渦輪增壓系統後,最大馬力將達到285hp的水準,而且峰值扭力也將突破40.7kgm,當然移植到LAND ROVER新車上,也必須經過英國原廠重新調校,而且除了前述兩輛LSUV以外,更可能在台灣前不久才震漢上市的Freealnder2追加,並且冠上Sport的副車名。

   新聞列表(05/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