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度75週年,MITSUBISHI FUSO公佈新圖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9/2007)
字級設定:
三菱重工在日本近代重工業可是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其中1932年創立的MITSUBISHI FUSO,更是全球商用車領域的泰斗。

日前為了慶祝誕生75週年,MIYSUBISHI FUSO特地公佈全新的企業社慶圖騰,以三菱特有的鑽石造型加上特有的毛筆揮毫,營造出傳統與創新的味道,並藉此宣告MITSUBISHI FUSO在三菱集團內的重要地位。1932年由三菱造船的神戶造船所製造之第一輛巴士「Fuso」,開始奠定MITSUBISHI FUSO在重型商用車領域的成就,這也是日本有史以來第一家商用車製造公司,爾後產品遍及全球,雖然曾歷經危機,卻也在短期內重新振作,再度回到世界商用車領先地位。

當然身為DAIMLER CHRYSLER集團內的一員,但MITSUBISHI FUSO卻本著純日本企業的本源,著重在環保科技與生活的新車型開發,所以目前所開發的Hybrid系列,更被列為世界商用環保車的首選,且預計2008年起陸續投入日本以外市場,一來替地球環保盡心力,二來更能有效提升品牌形象。

為了迎接這得來不易的75個年頭,MITSUBISHI FUSO將從2007年東京車展起連續一年內,大舉採用全新社慶圖騰,並舉辦各式的慶祝活動,當然也會推出更多的高科技車款,以向世界宣示MITSUBISHI FUSO在商用車市場的重要性。

   新聞列表(05/2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