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慶曼島TT賽事百年紀念!HONDA將舉辦慶祝活動!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9/2007)
字級設定:
 
HONDA CBR1000RR即HONDA 的Moto GP賽事名駒RC211V的市售應用版本。
 
舉世聞名的摩托車界賽事─英國曼島TT賽事已經100歲囉!身為當今曼島TT賽事霸主的HONDA除了今年派出John McGuinness、Ian Hutchinson、Dave Molyneux,以及Rick Long…等人,分別以HONDA CBR1000RR與CBR600RR兩款當家重機持續參與賽事之外,更會在6月3日舉辦一場HONDA Day的活動,以歡慶這個特別的一刻。

 
ASIMO機器人是HONDA當今引以為傲的可科技之ㄧ。
 
曼島是位於英國與愛爾蘭之間,在愛爾蘭海上的一座小島,著名的曼島TT(TT即Tourist Trophy的簡寫)賽事即在此舉辦,賽事起源則從1904年開始,但最著名的摩托車賽事則從1907年5月28日開催,至今剛好滿100周年。曼島雖然周長約百來公里而已,但一圈超過60公里以上的單圈距離,再加上約400公尺的高低差、難纏的路況,以及多變的氣候之下,雖然有不少車身在此身亡,但卻是各個摩扥車車手及機車廠證明自己能耐的最佳試鍊場地。

而身為當今曼島TT賽事霸主的HONDA,自1959年第一次進軍曼島TT賽事並拿下團體獎以來,在這48年的歲月中,HONDA拿下曼島TT賽事大小各類組別共130次的冠軍,不僅是項驚人的紀錄,John McGuinness在去年曼島賽事,以HONDA CBR1000RR創下208.3km/h的圈速紀錄,更是眾人公認難以刷新的新屏障!而今除了HONDA今年持續參與曼島TT賽事並挑戰高峰之外,為了歡慶曼島TT賽事百年紀念,HONDA也將在6月3日舉辦HONDA Day的慶祝活動,活動上除了有一般的賽事表演活動和演場會之外,這次HONDA更請出他們引以為傲的當家機器人─ASIMO進行表演活動,並與曼島當地學童一同同樂,以慶祝這特別的一刻。

目前本屆曼島TT賽事已從5月26日的練習賽起正式開催,正式決賽將會於6月2日登場,並依組別賽程持續舉辦到6月8日為止。希望HONDA在這次賽事能繼續有好表現,並持續創造新的曼島障礙。

   新聞列表(05/2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