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降價求量?TOYOTA Corolla(一汽豐田卡羅拉) 中國版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9/2007)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一汽天津豐田所產製的全新卡羅拉,也就是即將在台灣由國瑞於年底前發表的Corolla Altis後繼車款,日前在中國大陸正式發表市售車款,而且為了在當地競爭激烈的中型家轎市場突圍,一汽天津豐田還將建議售價大幅調低,與原有的16-22萬人民幣相比,居然有超過3萬人民幣的落差,目前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3.28-17.98萬人民幣,原有的九代花冠(就是現行台灣版Corolla Altis)持續販售,並保留排氣量1.6升的五速手排車款,依照配備等級不同,全車系的建議售價介於11.48-12.68萬人民幣!

 
在卡羅拉上市後,原有的花冠小改款並且冠上EX的名號新舊並售!
 
除此之外,不像外傳僅有單一1.8升引擎設定,在全新的一汽天津豐田卡羅拉車系,依舊提供排氣量1.6升的入門車款,手排與自排車款的建議售價分別為13.28萬與14.48萬人民幣,所以實際上1.8升車款的建議售價是介於14.48-17.98萬人民幣,約合62.98-78.28萬新台幣,提供台灣消費者作為年底購買中型家庭房車的參考。

此外,依舊在一汽天津豐田投產的九代花冠,其實在產品包裝上,就改成與台灣現行銷售的Corolla Altis一樣的款式,當然這樣新舊並列銷售的戰略,無非是要在競爭日趨激烈的中國大陸市場,以最綿密的產品陣容延長戰線,加上有比亞迪F3與吉利遠景這二輛造型與設計均十分類似的新車「干擾」,對於一汽豐田來說在中國大陸中型家轎市場想要贏得全面勝利,可是還有一場硬仗要打,因為在當地除了同樣的國際品牌直接競爭對手外,可完全不能忽視自有品牌低價競爭的實力!

此外,一汽天津豐田表示,到年底以前,原廠預計銷售卡羅拉約6萬輛,新花冠小改款車型約2.4萬輛,希望能夠協助一汽天津豐田今年的新車年度銷售量,達到27萬輛的目標。

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一汽天津豐田推出售價比原先接單價低的建議售價,是否也代表台灣將來導入新一代Corolla車系的售價策略也會以開出平盤的手法進行,當然要等到屆時上市才能得知,這一向也是TOYOTA的制勝密招之一,無論如何我們也將隨時為您鎖定最新的訊息,讓您掌握第一手的相關報導!

 
這是我親自在上海車展拍的內裝配置,這是卡羅拉1.8升入門車款的基本型,將來台灣國產
 

   新聞列表(05/2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