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Escape再次挑戰「 2007亞洲越野拉力賽」,Asia Rally極限車手甄選 5/21起跑!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1/2007)
字級設定:
 
Ford Escape將再次挑戰 2007亞洲越野拉力賽, Asia Rally極限車手甄選活動 將於5月 2
 
遠近馳名的 Asia Cross Country Rally 2007亞洲越野拉力賽即將於 8月4日盛大展開!Ford Escape 參加這項與 F1 、WRC 同級的國際重量級賽事已奪下4屆冠軍,也為All New Escape創造 了無可撼動的SUV性能王者地位,今年,福特六和宣佈再次贊助台灣車手 參加2007亞洲越野拉力賽,並且向5度冠軍挑戰。

 
2007亞洲越野拉力賽即將於 8月4日於泰國登場, 全長共2250公里
 
想與全球各地的參賽隊伍一同在象徵亞洲越野賽事最高競賽殿堂的Asia Rally中挑 戰自我與車輛極限嗎?福特六和為了持續推廣越野賽事的運動風氣,今年除繼續支持去年SUV 組冠軍車手陳和皇參賽之外,也特地將另一輛Escape比賽車的正、副駕駛參賽名額開放給台灣民眾,自5月 21 日起,至6月4日 止,開放網路第一階段報名,報名辦法可至http://2007asiarally.medialand.com.tw/asia_index.htm查詢,只要通過 2007 Escape Asia Rally挑戰賽的甄選過程,就能駕馭Escape代表台灣,前進中南半島參與Asia Rally賽事,成為揚名國際的台灣之光!

第一階段的網路甄選 (5月 21日 至6月 4日 ),主辦單位將視參賽者的4x4 Off-road駕 駛經驗、活動宣言與時程配合等各方面條件來綜合考量評核,挑選出 20 組名單進入第二階段的甄選。

第二階段的甄選活動,將在 6月11 日於三重湯城的NBX城市冒險樂園場地舉辦,安排四大項目來考驗參賽者。 「比速度」:駕駛Escape通過五關考驗。「比技術」: Escape拆裝輪胎。「比知識」:Escape故障排除。「比體力」:體能耐力考驗。

第一項 「比速度」的五關考驗分別為:第一關「叢林冒險」(S彎道)、第二關「挑戰金字塔」(險昇險降坡)、第三 關「左傾右斜」(傾斜坡)、第四關「雙輪鼎立」(高低落差)、第五關「超越巔峰」。

參與第二階段甄選的 20組選手可獲得福特Polo衫、棒球帽、NBX紀念專書、NBX DVD 組與王建民海報等精美禮品。競賽成績名次排序以活動競賽花費時間為基準,將計時時間轉算成積分再加上各測驗項目的分數, 依成績高低來挑選出5組優勝者參加第三階段訓練環台賽。

第三階段的訓練環台賽,預 計於6月25日舉行。 參與第三階 段訓練的5組 選手可獲得由福特六和所贈送的 Off-road活動證書與價值 15,000元的 Escape限量 紀念錶。

在第三階段訓練環台賽活動 中脫穎而出的冠軍隊伍,將可進軍2007亞洲越野拉力賽一圓賽車夢,主辦單位將於賽事期間提供免費食宿、個人責任險 、相關賽車服裝與台北-泰國的來回機票。想要肯定自我價值、挑戰自我極限、前進亞洲最艱難越野賽事的各位英雄、英雌們,趕快上2007 Escape Asia Rally挑戰賽的官方網站:http://2007asiarally.medialand.com.tw/asia_index.htm 參與網路招募活動。

   新聞列表(05/3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