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當全台首位Mazda3 Sport掀背鋼砲車主?請參加O-Go-Tte請客祭第二彈!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04/2007)
字級設定: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看到之前頗具話題性的MAZDA O-Go-Tte請客祭系列廣告?可是你有沒有發現廣告內容有些不太一樣,尤其是廣告末尾部分MAZDA展示間裡那台掀背車尾端的身影很令人好奇,是的!你沒看錯!那台掀背車就是令人等到望眼欲穿Mazda3五門掀背版本─Mazda3 Sport,而且更令人興奮的是,MAZDA將他作為O-Go-Tte請客祭第二彈的大禮!讓你有機會成為全台首位Mazda3 Sport掀背鋼砲車主!

Mazda3車系不僅是MAZDA的傑作車款之一,更是近年來MAZDA行銷全球新車市場的重點車款!Mazda3以動感的性能外觀、操控性與舒適性兼具的設計取向、以及日式精緻風格的內裝設計,不僅在全球汽車市場上大熱銷,成為MAZDA產量破百萬最快紀錄的車款,也獲得許多專業汽車人士的高度肯定,拿下歐洲2004年度風雲車、日本RJC年度風雲車、加拿大2004年度風雲車、美國Motor Week週刊2004車主評選最佳小型車獎、 日本工業設計促進協會2004年與2005年產品類最佳設計獎等全球20多國56項大獎的肯定,更以優異的耗能與排污效率,奪下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認證、環保署國產低污染環保汽車第一名、美國J.D. Power「環保風雲車」認證等 獎項。展現Mazda3車系既有型又環保的產品競爭力,而今MAZDA Taiwan決定引進Mazda3 Sport掀背鋼砲至台灣銷售,除了讓Mazda3車系產品線更完整,MAZDA Taiwan更把全台灣第一台Mazda3 Sport掀背鋼砲當作O-Go-Tte請客祭第二彈的首獎,送給入主MAZDA車系的新車主,足見MAZDA Taiwan耕耘台灣市場的用心與誠意!

除了Mazda3 Sport掀背鋼砲之外,MAZDA Taiwan也從5月19日起,至6月30日為止的六週「MAZDA O-Go-Tte請客祭 第二彈」活動中,週週要送出100台SONY ERICSSON HCB-100 藍芽車機作為本次活動的試車禮,讓你就算是試車,也能有機會把SONY ERICSSON HCB-100藍芽車機抱回家!而第二批藍芽車機得獎名單已經公佈於「MAZDA O-Go-Tte請客祭 第二彈」活動網站中,大家可至http://www.mazda.com.tw/2007sp_event查詢,看你是否為中獎的幸運兒之一,這麼好康的事,只有「MAZDA O-Go-Tte請客祭 第二彈」活動才有喔!

   新聞列表(06/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