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說謊!Celica要捲土重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1/2007)
字級設定:
說謊是不會有好下場喔!這是所有大人教小朋友的,但TOYOTA身為日本車壇一哥卻說了個大謊,因為原本要停產的Celica居然在2007年東京車展要出概念車,且預計在2009年要在市場上銷售!

記得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TOYOTA不再生產Celica的消息,其原因是雙門房跑車的市場太小,對於凡事以獲利為前提的TOYOTA來說根本是賠錢貨,所以提前下台一鞠躬,然而隨著日本團塊世代(戰後嬰兒潮)陸續退休,再加上全球經濟開始好轉,強調樂趣的車款又有死灰復燃現象,因此讓嗅覺特別靈敏的TOYOTA聞到商機,遂決定讓Celica起死回生。

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獨家訊息,新一代Celica將先以概念車身分在今年東京車展裡亮相,底盤結構與北美專屬的SCION tC共用,甚至連部份設計元素也非常神似,動力系統除了採用直四2.4升引擎外,頂級的V6 3.5升也將列入考慮,不過既然是Celica,又要吸引高年齡層與女性消費者青睞,容易駕駛的前輪驅動則是唯一設定。

然而到最後Celica到底會不會正式量產,一切就等十月的東京車展,如果概念車的完成度接近量產七成,那麼肯定會在2009年於市場上現身。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